close


中巴建交後,商業往來預期將更為密切。巴拿馬中國企業商會日前與多家中資企業對談時,有中資企業代表指出,對於在未建交國推展項目的難度有深切感受,期待中巴兩國能簽署《雙邊投資保護協議》。若中巴簽署FTA,這對現有台巴FTA的影響將值得關注。



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目前台灣與巴拿馬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FTA)後續處理,政府官員表示,台巴FTA「目前暫時仍然有效」,未來會以維護台商權益及國家尊嚴為優先,但也待巴國高層態度,我方考量的因素包含巴國是很重要的戰略地位,目前長榮、陽明等多家台航運公司還在巴國營運,因此透過WTO架構等換約方式都是考量之一。中新社報導,巴拿馬中國企業商會16日在巴拿馬城召集多家中資會員企業座談,探討中國與巴拿馬建交後企業的發展前景;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美洲區域公司總經理王曉鋒表示,巴拿馬擁有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獨特的地緣優勢,雖版圖小,但具有一定的國際影響力。

王曉鋒說,中巴建交後,中資企業勢必迎來更好的營商環境,促進業務長足發展。他有信心,借建交東風,並在「一帶一路」建設等國際合作大背景下,中資企業在巴拿馬的競爭力勢必獲得較大促進。中國電建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苗軍則表示,該公司在2000年初開拓拉美市場,對於在未建交國推展項目的難度有深切感受。他亦期待,中巴兩國能簽署《雙邊投資保護協議》,為企業創造更好的發展條件。(旺報)

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銀行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林佳然伊駝如鳴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