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禮物金飾,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禮物金飾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禮物金飾,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禮物金飾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名員警佯裝歹徒,頭戴鴨舌帽、口罩進入華南銀行營業廳四處觀察動靜,並掏出預藏之手槍挾持1名女顧客,高喊搶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關將近,台南市警六分局為因應治安變化暨強化金融機構安全維護,並提升組合警力有效機動攔截圍捕能力,積極防制金融機構遭搶案件發生,19日上午10時許,在金華路2段華南銀行實施無預警之防搶暨攔截圍捕演練。

由2名員警佯裝歹徒,頭戴鴨舌帽、口罩進入華南銀行營業廳四處觀察動靜,並掏出預藏之手槍挾持1名女顧客,高喊「搶劫!不許動!」、「把手舉起來」等語後對空鳴槍,同時走向櫃檯以手槍脅迫女行員「拿出錢來!」,另1名歹徒即控制該銀行保全警衛之行動,行員為顧慮客戶及本身之安全,不敢反抗,即將部分現金〈20萬元〉交予歹徒手中,歹徒得款後迅速駕駛一輛自小客車由金華路轉健康路往東方向逃逸。

▲組合警力在永成路與萬年路口之攔截點發現逃竄歹徒車輛,經線上各組合警力鳴笛追趕以優勢警力合力圍捕下,終於共同查獲行搶歹徒。(圖/記者林悅翻攝)

銀行行員立即按下警民連線警鈴,並打「110」電話報警處理。警六分局勤務中心接獲通報立即發布攔截圍捕,各所組合警力隨即在轄區鄰近重要路口處設立路檢點實施圍捕,最後在永成路與萬年路口之攔截點發現逃竄歹徒車輛,經線上各組合警力鳴笛追趕以優勢警力合力圍捕下,終於共同查獲行搶之歹徒,並依刑事訴訟法規定搜扣,演練逼真確實,在場民眾信以為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警六分局宣導呼籲民眾於春節假期將近,現金出入頻繁,民眾出入金融機構、金銀珠寶業、大賣場等地方,請注意本身財物,以免引起宵小覬覦,造成財務上的損失,影響年節好心情,近期警方會加強轄區內各金融機構安全維護,並提醒民眾若提領巨額金錢可向警方申請護鈔服務。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2017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樂天塔吉特千層派新高



鹽水月津港燈節的裝置藝術都是手工打造。(記者楊金城攝)

2017-01-2012: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受歡迎的2017鹽水月津港燈節明晚7點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啟燈,台南市環保局迎接雞年到來,特別運用回收廢棄物創作「蛋蛋雞樂園」、「冰原歷險」、「蝴蝶迎新春」及「尋找愛麗絲」的紙塑藝術品,巧妙隱身在燈節展區的角落,讓人驚豔,歡迎遊客一窺究竟。2017月津港燈節將在1月21日登場,展至2月28日。環保局美學班利用回收的保麗龍、紙張、傢俱木板及稻稈,配合雞年主軸,創作有趣的「蛋蛋雞樂園」等裝置藝術。蛋蛋雞樂園有喜洋洋的大雞及一群黃澄澄的可愛小雞,象徵大雞大利、群雞報喜。還有關注地球暖化的南極企鵝與北極熊,凸顯地球暖化對極地區域帶來的生存危機,提醒民眾節能減碳、珍惜資源,挽救南極企鵝及北極熊的家。環保局呼籲遊客只管觀賞拍照打卡,請勿動手把玩,以免作品折損,破壞了展現環保意念及環境教育的燈節秘境。

富邦悍將隊昨天在高雄燕巢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典禮,正式上工第一天,領隊蔡承儒、總教練葉君璋率領全隊拜拜祈福,最大目標當然就是完成中職二連霸;台中蛋糕推薦 母親節葉君璋表示,不管美式、日式,打出「台灣式」、「悍將式」球風最重要。

中職各隊今年聘用外籍教練,美籍、日籍都有,中信兄弟隊一軍最徹底,從總教練到打擊、投手教練都是老美;葉君璋認為,只要對球隊有幫助,經過改變都可成為自己的風格,新球季各方面要求都會比去年多,建立「悍將式」才是重點。

富邦前身義大犀牛隊去年封王,擁有開幕戰挑選對手的權利,三月廿五日將在新莊球場對決中信兄弟隊,就等聯盟正式公布賽程表。

據了解,富邦本季六十場主場比賽,暫定廿場排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場方希望增加場次,也想爭取開季首戰;蔡承儒昨天未透露開幕戰球場、如何安排主場,強調一切以球員安全為主,球場整修若能到滿意的狀態,就會多安排比賽,最近將到澄清湖球場了解場地狀況。

他說:「既然奪下總冠軍,今年就是捍衛總冠軍,百分百面對每場比賽是最重要的事。」

富邦本季團隊薪資確定破億,球員薪水仍未完全談妥,還有十到十五人未定,但一半已經接近共識,過年前應會有明確結果;外界對於三大咖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的身價期待頗高,全仔被「喊」到月薪八十萬元以上,蔡承儒坦言「外面愈喊,壓力愈來愈大」。

他說:「球團希望朝慢慢加薪發展,不是一次加到滿。」

林益全去年月薪六十五萬元是全聯盟第二高,只落後郭泓志的一○一萬元;他表示,今年數字不重要,創造自己在隊上更高價值才是重點,每年都是新的開始,要有新的突破。

更多udn報導:?海邊玩親母親節餐廳推薦新竹親 內衣超模戲水「好有愛」?危險又性感 辣模只穿這樣上摩天大樓吹風?高材生嫌30K太血汗 寫程式掃光這些演唱會門票?「功夫皇帝」驚傳老態? 現身生日趴變這樣

★更多相關新聞

高國輝拚4連霸 「每個合約都有最後一年」郭泓志有望加盟富邦 就等回台狀況林益全薪情未定 合約確定要跨年談薪不簡單 蔡承儒壓力頗大富邦大變動? 葉總:變強!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母親節蛋糕 全家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林佳然伊駝如鳴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