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新出爐的6月官方製造業PMI為51.7,高於預期的51.1及上月的51.2。5月官方非製造業PMI為54.9,高於上月54.5。近來市場紛紛修正悲觀預期,未來大陸經濟中期仍呈L型。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6月以來,市場開始修正4月因監管升級所引發的過度悲觀預期。方正證券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及分析師宋雙平認為,大陸6月PMI較上月提高0.5個百分點,為今年次高。生產、新訂單、新出口訂單、原材料購進價格、建築業訂單均回升,表明內外需改善。任澤平表示,未來大陸經濟中期仍是L型,向信用卡核卡禮 行李箱上向下的空間都不大,過度悲觀或樂觀都是錯的,基數效應更多是數字遊戲,不必過於重視,關鍵是看邊際變化。

招商證券預測,大陸今年第2季經濟增速或好於市場預期。6月製造業PMI意外回升,顯示大陸經濟在金融嚴監管背景下的強韌性。這種韌性既源於大陸國內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所釋放的積極效應,也源於全球財政協同的大背景。國泰君安證券維持對大陸第2季GDP成信用卡繳稅2018比較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長率6.8%的判斷,並強調第3季經濟「不悲觀、有韌性」觀點,預計大陸2017年全年經濟增長在6.6%以上。第3季房地產投資仍將平穩,下行壓力將在第4季緩慢浮現。在非製造業部分,交通銀行金融研究中心指出,非製造業PMI連續兩個月上升至較高擴張水準。服務業商務活動指數上升至53.8,服務業保持較快成長。建築業景氣度超預期反彈1個百分點至61.4,並未受到房地產降溫的影響,可能是基礎設施投資拉動了建築業的較快成長。該中心稱,當前大陸製造業和非製造業的PMI都有明顯上升,成長動能增強,第2季經濟運行平穩,成長率可能在6.8%左右。(工商時報)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信用卡刷團費比較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林佳然伊駝如鳴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