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A型性格的人比較容易焦慮。(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聽過「A型性格」嗎?這跟血型無關,而是一種性格行為學的理論。心理學家把競爭心強,對時間有急迫感的人群定義為「A型性格」(反之則是「B型性格」),以統計學數據指出,A型性格的人罹患冠心病機率是B型的2倍。生活知識網站《Lifehack》分享了「A型性格的8個特徵」,如果你屬於這群人,不妨為了健康,稍微放慢你的生活步調。

「A型性格」的8個特徵:

1. 競爭意識強烈母親節蛋糕預購 台中

2. 凡事井井有條

3. 傾向成果主義

4. 「贏」才重要

5. 壓力指數很高

6. ?a href="http://mom.freefen.com/">台中蛋糕店推薦3H菀妆患づ?br/>
7.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高

8. 非常注重時間管理

▲「A型性格」的人非常注重時間管理。(圖/記者楊筱柔攝)

相對地,「B型性格」的人有以下8個特徵:桃園蛋糕宅配外送

1. 比較放鬆

2. 不太整理

3. 常反思、有創造力

4. 「享受」比賽、競賽

5. 比較沒有壓力

6. 性情平和

7.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低

8. 從容地工作

▲「B型性格」的人「享受」比賽,比較不會把輸贏看太重。(圖/取自LibreStock)

雖然個性和工作態度不是馬上就能改變,但是不同性格對工作及生活也會有不同好處,A型性格的嚴謹對需要精準、精密校對的工作也不見得是壞事。只要懂得適當排解壓力,不管是哪種性格都很好!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台北蛋糕推薦店年紀...年輕真好

塔吉特台中門市在哪

2017-02-0320:1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1名78歲老婦人,今天下午與女兒到市中心某知名公園附近的廁所上廁所時,疑似遭1名30多歲的男子尾隨突襲,雙方在廁所發生拉扯,幸好男子遭老婦呼救聲嚇退,女兒也衝進廁所,並趕緊報警,警方則封鎖公廁採證調查。警方調查,這名老婦人自稱遭1名年約30多歲、穿短褲的男子尾隨跟進廁所,且男子強行拉她的褲子,她驚嚇過度,與男子在拉扯中有輕微受傷但無大礙。這名男子渾身酒氣,不排除酒後尾隨老婦人進公廁,警方已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由於警方在公廁外圍拉起封鎖線,過程被網友目擊後PO到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警方則強調老婦人無礙且無財損,也有女兒陪同,只是受到驚嚇,警方已積極偵辦。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金球獎頒獎典禮精彩落幕,有遺珠,也有黑馬,許多得獎人上台感性的對拍片夥伴大喊「我愛你」,十分動人,以下是今天典禮上幾段格外振奮人心、感人的致詞。 法新社報導,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執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助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獲封劇情類影帝,但本身卻與劇情類最佳影片大獎失之交臂,輸給巴瑞賈金斯(Barry Jenkins)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原本奪獎呼聲就相當高的凱西艾佛列克,致詞時向導演致意:「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表達我想對肯尼斯洛勒根說的話,所以我只能說我愛你,你太美妙了,你是所有我們這些喜愛電影且在電影圈工作的人的寶。」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雖然奪得劇情類最佳影片殊榮,但卻是本片拿到的唯一獎座,「月」片當初囊括高達6項提名,包含導演和參與演出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等,最後得獎數量實在有點讓人失望。 另外1個冷門則落在劇情類最佳女主角類別上。在「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中飾演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Portman)原本看好封后,卻意外落選。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獎落「她的危險遊戲」(Elle)中演出精湛的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她的危險遊戲」今年奪下最佳外語片也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因為原本大家看好的是德奧合資劇情喜劇「顛父人生」(Toni Erdmann)。 「她」片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向伊莎貝雨蓓喊話:「與妳共事真的太美好--你太棒了,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以「藩籬」(Fences)一片獲頒最佳女配角獎。 她大力讚揚與她共同演出的丹佐華盛頓(DenzelWashington)是「獨一無二的領導者,偉大的演員,偉大的導演。」 她說:「好萊塢不是每天都會有人把劇作搬上大銀幕,這部片並非商業片,而是藝術片,為了真心而拍。」(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109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林佳然伊駝如鳴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